神通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iTAC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rp.  展06 

本次展出 

 AOI設備

 光學系統

 取像系統

● 影像分析

○ 運動控制

○ 其他

展出品牌

 

MiTAC

展品資料

 

MiSeeR AOI瑕疵複判器,以單類別學習架構(one-class learning)建立AI複判核心演算法,不須累積大量異常樣本,僅需少量良品影像即可建立AI複判模型。特別是面對產線上少量多樣之生產條件,可於AOI初判後再導入AI複判,以不犧牲真點(NG樣本)判定準確率的條件下,有效減少假點(OK樣本)誤判率達80%以上。本產品由神通資科自主研發,透過直覺式簡易操作的使用者介面,協助現場品檢人員快速建模並導入AI精準複判能量。

  展品圖


 


 



 

基本資料

地址

 

114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187號

業務聯絡人

電子信箱

 

陳璽元

 

fourdollar@mitac.com

電話

傳真

 

02-26576666 #7979

 

02-26598424

公司介紹

公司性質

 

AOI相關元件/模組/平台供應商、AOI設備供應商、AOI測試服務/技術顧問

公司簡介

 

神通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傳承神通電腦豐厚的系統整合經驗與核心技術,為企業及政府提供「雲」與「端」體系化系統整合 (System of System Integration) 的AIoT解決方案,並集結各領域技術與應用,整合資源、發揮綜效,是台灣智慧城市及數位轉型的重要領導廠商。神通與時俱進緊扣全球科技脈動,在智慧製造領域深耕並逐步發展茁壯,自主研發製造累積了許多AI產品及應用,提供MiSeeR系列解決方案、ESG能源管理系統、MiCart智能跟隨搬運車等多元整合應用,有效協助企業降本增效,達成智慧製造、智慧工廠的核心目標。

AOI主力產品

 

MiSeeR AOI瑕疵複判器

  • 無須累積大量樣本,即可建立複判模型
  • 無須手動進行資料分類與前處理
  • 一鍵式AI複判模組佈署
  • 友善操作介面與簡易設定
  • 有效降低人工複判之人力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