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應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IOT APP Technology Company, Ltd.  展24 

  本次展出

 AOI設備

 光學系統

○ 取像系統

 影像分析

○ 運動控制

○ 其他

展出品牌

 

愛應用

展品資料

 

天眼通是一款AI視覺解決方案,專為解決客戶在檢驗工作中面臨的問題而設計。擁有自動化流程、標準化缺陷評估,減少人員介入,提高效率並降低職業傷害風險。天眼通具備No code特性,使用簡單且內建初始演算法參數模板。它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資料收集、標註、訓練、評估和落地。已在半導體、封裝、面板、太陽能、PCB、電子線材、醫美、食品加工等多個行業實際應用。

 

展品圖

             

  基本資料

地址

 

桃園市大園區領航北路四段366之7號4樓

業務聯絡人

電子信箱

 

范學源

 

service@aiotapp.com.tw

電話

傳真

 

0920-287-071

 

  公司介紹

公司性質

 

AOI測試服務/技術顧問

公司簡介

 

創辦人高季安博士: 20 多年 IT/OT/AI 三棲經歷,在台積電14廠參與了與成大合作AVM虛擬量測的專案,開啟了智慧製造人工智慧之路,同時獲得成大製造資訊與系統工程博士學位,同時也是先知科技創辦人。
共同創辦人范學源:近20年精實生產,工廠營運管理經驗,近10年主導過PCB全廠自動化設計規劃,擁有建立全廠IoT機聯網與可視化戰情室經驗。
結合電子產業兩大領域,半導體與PCB智慧製造經驗,把製造業追求更好效率與良率的需求,透過簡單快速就能使用的AI產品來實踐,希望透過愛應用科技將AI, AIoT等商品推廣至各種產業,讓工作與生活更加美好。

AOI主力產品

 

愛應用科技產品服務專注於:數據AI、圖像AI,產品共有EAP、EDA、FDC、AVM、天眼通、圖雲、智慧工廠。
天眼通:影像可自動標記,做出識別與分類類,可用正常影像建立識別模型。
圖雲:文字數字影像辨識後輸出,將傳統錶頭資料轉為數位資訊。
EAP:由軟體程序和硬體設備組成,可以控制設備的啟動、停止、調整和維護。
EDA:對資料進行探索性分析,以幫助分析人員對數據做適當的分析和模型建立。
AVM :在產品無法進行量測之情況下,利用生產機台資料,預測生產產品品質。
智慧工廠:智能製造,工業4.0整體規劃輔導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