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瑞科技有限公司        eRaySecure Co., Ltd.                  展03

本次展出

     AOI設備

 光學系統

  像系統

   影像分析

  運動控制

○   其他

展出品牌

 

奕瑞精準AI + 尖端物理光學

展品資料

 

奕瑞科技精準AI 攜手小馬光學的尖端物理光學 突破傳統瑕疵檢測的限制。結合了奕瑞科技的AI辨識模型和小馬光學的高精密檢測機台,可以檢測產品中微小的瑕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檢測選擇。
擁有世界級尖端物理光學技術小馬光學致力於打造高精密的檢測機台。這些機台可以拍攝到1微米以下的瑕疵,幾乎所有的產品都有辦法檢測。而奕瑞科技的強項則在領先業界的AI檢測軟體,將小馬光學的機台與AI技術結合,將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益,實現更加精準且有效率的工業檢測。
奕瑞科技表示,目前,許多汽車零件大廠已經開始使用這款AI Vision的檢測機台,可檢測的產品涵蓋半導體產業(金屬凸塊高度及共平面性)、PCB板瑕疵檢測、PCB光罩瑕疵檢測、LED封裝瑕疵檢測、LED晶圓晶粒瑕疵檢測、SMD瑕疵檢測、雷射焊接瑕疵檢測、汽車零件、金屬加工表面等的微小瑕疵。
除了AI 辨識模型客製化之外,奕瑞科技及小馬光學也能協助客戶設計客製化機台,不僅兼具高檢測精密,還擁有極大的包容性跟擴充性,足以應對客戶各階段工廠少量多樣的產線需求。

展品圖

                 

基本資料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巷56號3樓

業務聯絡人

電子信箱

 

周詩涵

 

ally@eraysecure.com.tw

電話

傳真

 

02-26578027

 

02-26587027

公司介紹

公司性質

 

AOI相關元件/模組/平台供應商、AOI設備供應商、AOI測試服務/技術顧問

公司簡介

 

奕瑞科技是專注於人工智慧演算法開發。我們致力於開發和應用獨家演算法,提供精準的視覺辨識解決方案,以滿足各種影像辨識需求。
 
奕瑞科技的AI 屬於 "精準型" AI,是辨識率高於人類,且真正取代人力的精準AI,與通用型AI 最大的不同是,精準型AI 會針對每個客戶不同的需求,進一步收集資料,並且依據客戶的期望,修改演算法、調整辨識模型。
 
我們的獨家演算法基於深度學習和機器視覺技術,具有強大的學習和辨識能力。該演算法能夠自動學習並提取影像中的關鍵特徵,並將其應用於各種應用場景,包括人臉辨識、物件偵測、行為分析等。不論是在安防領域、零售業、智能交通或其他行業,奕瑞科技的眼算法都能夠有效地提供準確且可靠的影像辨識解決方案。
除了技術上的創新,奕瑞科技還注重與客戶的緊密合作。我們深入了解客戶的需求和挑戰,並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以確保最佳的應用效果。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專業的人工智慧算法工程師和領域專家組成,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深厚的專業知識。

AOI主力產品

 

  精準AI+尖端物理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