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必速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ViSCO Technologies      展19

  本次展出

○ AOI設備

● 光學系統

● 取像系統

影像分析

○ 運動控制

○ 其他

展出品牌

 

ViSCO

展品資料

 

VTV-9000系列無需進行程式編程,即可對應所有工業製品檢查的通用性高影像處理檢查裝置。提供簡易的操作性,並可大幅縮短導入的時間。並可充份搭配相機等各種的週邊配備。
VTV-9000miniR:小型機種,搭載高速相機,進行高速影像處理。
閃頻控制器:簡單與VTV-9000連接即可進行即時光源控制.  

透過影像處理系統與光學條件的搭配,高速完成取像並以高精度連接後進行外觀檢查。

展品圖

  基本資料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6號4樓

業務聯絡人

電子信箱

 

黃惠鈴

 

joannhuang@visco-tech.com

電話

 

 

 

02-25816763 

 

 

  公司介紹

公司性質

 

AOI相關元件/模組/平台供應商

公司簡介

 

自2003年創立以來,我們以『画像一筋』為理念,致力於影像處理技術的發展與普及。

擴展廣泛的應用領域

【外觀檢查的首選-ViSCO】,我們最擅長的外觀檢查適用於半導體和電子零件等多數工業產品上。並且伴隨著技術不斷的進步,我們也已涉足於迄今為止無法達到的領域。
為了降低人工費和產品單價,生產設備勢必走入自動化模式。當然作為最後一個工站的出貨前檢查的自動化變得至關重要。我們堅信今後在世界上任何一個生產現場,高精度影像處理檢查裝置將會變得不可或缺。


近乎目視的影像處理外觀檢查

我們正努力地讓影像處理技術更接近人的眼睛。
事實上,所謂【人眼】只不過能看見事物,除了"看得見",還需要配合有豐富經驗的大腦和手、臉等動起來使之容易看得到的動作,才可進行判斷。
我們著重研發的是下列可以取代"人眼"的技術。
■ 經驗判斷"即使良品也有偏差" =統計登錄,AI學習
■ 知覺判斷"這樣就能看得清楚"=檢查、PMS檢查、TSCDefFinder(時間序列相關處理)
■ 識別〝缺陷也有形狀〞=裂痕和傷痕等缺陷當作形狀來判斷
此外,近年來我公司透過開發和展示【無雙】,【次元】,【波勢】等外觀檢查概念裝置,創造了更具體更理想的【外觀檢查形式】。我們希望能讓更多的用戶能感受到到我們所研發的【可以替代"人眼"的產品】。


現在是『画像一筋』,今後也將會是『画像一筋』

2017年12月13日,我公司在東京證券交易所JASDAQ(standard)成功上市,並於2018年12月13日晉升為東京證券交易所市場2部。
在許多人的幫助和支持下,我們取得了卓越的成就。我司全體工作會繼續努力,將影像技術推向尖端,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更完善的影像處理方案。
ViSCO Technologies從今而後仍是『画像一筋』

AOI主力產品

 

1.VTV-9000系列視覺檢測系統(內建泛用檢查工具及專用檢查工具)
2.Camera Link、GIGE等各式數位、類比相機。
3.LED高亮度光源及光源控制器、閃頻控制器等。
4.各式光學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