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DLINK Technology Inc.    展30

  本次展出

● AOI設備

 光學系統

● 取像系統

● 影像分析

○ 運動控制

○ 其他

展出品牌

 

凌華科技

展品資料

 

凌華科技將於AOIEA期間展出最新的邊緣AI機器視覺解決方案以及裝置,包括能為智慧工廠產線減少人力與錯誤率的包裝內容物缺件檢測,以及可快速檢驗組裝正確性的產品多面瑕疵檢測解決方案等等。同時現場也會展示熱門的All-in-one NEON系列AI智能相機最新型號與EOS系列AI視覺系統,協助AI應用開發客戶快速找到省時、可靠、易佈署的落地硬體。
獲得Embedded Computing Design所頒發Best in Show大獎的AI Camera Dev Kit開發套件,搭載NVIDIA® Jetson Nano™、8MP彩色MIPI鏡頭、EVA邊緣影像分析軟體開發套件、免費AI應用與程式範例碼,具備了快速完成AI概念性驗證所需的組件,透過可視化的EVA軟體、可預覽效果的Pipeline(管線化)介面,無須寫程式,就能將一般需要4小時以上的相機取像開發時間大幅縮短到5分鐘內完成,經濟實惠的價格,協助AI視覺開發者加速驗證速度。

展品圖

  基本資料

地址

 

333411 桃園市龜山區華亞一路66號

業務聯絡人

電子信箱

 

許凱翔 資深產品經理

 

kevin.hsu@adlinktech.com

電話

電話

 

+886-3-216-5088

 

+886-3-328-5706

  公司介紹

公司性質

 

AOI相關元件/模組/平台供應商、AOI設備供應商、AOI測試服務/技術顧問AOI相關學術/研究機構

公司簡介

 

凌華科技以創新的嵌入式技術,透過智能平台、閘道器、手持式終端、及網路伺服器等雲端技術,提供完整的物聯網解決方案。產品範圍包括:機器視覺與運動控制、量測、工業規格之主機板與系統、伺服器、工業觸控螢幕以及模組化電腦等產品,可直接滿足客戶在各垂直市場如:工業自動化、通訊、醫療、國防、交通和娛樂資訊等應用系統中。凌華科技為IntelR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的優選會員(Premier Member),並積極參與許多國際標準組織,如:PICMG協會、PC/104 Consortium與SGeT協會等,同時也是PXI Systems Alliance最高等級會員與AXIe Consortium會員。並獲得ISO-9001、ISO-14001、ISO-13485和TL9000等專業品質認證。於2004年成為上市公司(股票代號:6166)。總部設立於台灣,研發於台灣、中國、美國和德國,產品於台灣與中國上海生產製造,全球各地皆有銷售與服務據點。

AOI主力產品

 

1.類比影像擷取卡
2.Firewire, Camera Link, GigE vision影像擷取卡
3.Line-scan, Area-scan工業攝像機
4.小型多通道影像平台
5.Euresys影像分析軟體
6.整合機器視覺與運動控制IPC
7.PC-based運動控制卡
8.分散式運動控制模組
9.工業智能相機